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9 23:46:00
收藏
邓利辉对通榆县小区物业管理工作进行暗访检查

 

  9月8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深入通榆县部分小区,对物业管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暗访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检查中,邓利辉一行先后来到富豪绿都、碧水东城、鹤域金城以及宜家小区,对小区内垃圾桶的清理、摆放、类型,绿化带内的垃圾、杂草清理,以及楼外公共区域内的物品摆放、停车位画线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要求物业公司限期整改。

 

  邓利辉强调,各物业公司要切实落实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相关规定,牢固树立全县小区物业管理一盘棋思想,统一步调,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加大对绿化带内垃圾、杂草以及公共区域内的杂物、僵尸车的清理力度,进一步强化小区保安巡查治理,对小区居民乱丢垃圾、不按规定停车以及占用小区公共区域摆放杂物等现象进行实时管理,发现一处治理一处。要对非脚踏式垃圾桶进行统一更换,并加大对垃圾桶的清理力度,做到桶内桶外干净卫生、摆放位置合理规整。要加快小区内停车位画线进度,重拳治理小区不规范停车问题,并对典型现象进行曝光。要加快安装小区内的监控设施,确保基础设施完善,保障小区安全。要压实主体责任,切实落实整改要求,加强小区管理,不断提升小区物业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全力推动我县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华,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