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9 23:40:00
收藏
李德明检查指导全县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等工作

  9月8日,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深入城乡各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节日市场保供等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平安、快乐的佳节。

 

  李德明一行先后深入到开通镇和平村疫情防控检测点、双杰超市、鹤城佳苑B地段,就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节假日市场保供、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生产安全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李德明都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情况,要求工作人员要紧盯疫情防控这一重点工作,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充分做好应急准备,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阵地,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

 

  检查中,李德明详细了解了道路安全隐患排查、节假日市场商品供应情况、食品安全保障方案、消防应急设施配备、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叮嘱相关人员要树牢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扎实细致地做好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科学合理地布局监控检测点,避免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要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棚改地块的施工,倒排工期,确保按期交工。要完善监管细节,狠抓食品安全,严把冷链食品进货渠道,全力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满足广大市民群众的节日消费需求。

 

  李德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把安全风险防范和疫情防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越是节假日越不能放松懈怠,要打起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万无一失,防止一失万无。要坚决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履行好监管责任,尤其盯住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暖心、祥和的中秋节。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艳春,副县长杨绍安及县委办、政府办、交通局、应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