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6 18:17:00
收藏
王海刚接待信访群众 主持化解信访问题

  9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到信访局现场办公,研究解决信访问题。王海刚强调,要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依法依规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努力让群众更满意、社会更和谐、人民更幸福。

 

  王海刚认真听取了来访群众所反映的诉求,仔细查看相关材料、询问有关情况,现场会商解决办法,逐一给予明确答复,并要求相关部门全力推动解决。

 

  王海刚指出,信访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原则,从群众角度设身处地地看待问题、解决问题,找准问题的症结和关键,及时有效解决群众反映的合理合法诉求和“急难愁盼”问题,在信访工作中走好群众路线。

 

  王海刚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职尽责,针对群众反映的楼缓台栏杆存在安全隐患的信访问题迅速形成解决方案,限期落实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坚决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要全力做好信访工作,面对面贴近群众,心连心化解矛盾,依法依规把信访事件办好办实,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以高质量信访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县长孟繁宏出席会议,信访局、住建局、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