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9 14:04:00
收藏
新兴乡打造“刚需”积分兑换服务站 推动“小积分”激活“大德治”体系建设进程
  为推动“小积分”激活“大德治”体系建设进程,切实提升广大村民的知晓度、参与度与认可度,连日来,新兴乡党委以“惠民利民为民、提升群众生活品质”为出发点,优质选品、贴心为民,大力保障积分兑换超市内物品质量与实用性,积极打造“刚需”型积分兑换服务站。
 
  在新兴乡东太村积分兑换服务站,货架上73种生活物品俱全,整洁有序,而这73种看似平常的生活用品,无论是在品牌选择还是实用程度上,当地都为此下足了功夫。记者看到,货架上可以积分兑换的物品,大多都是生活必备的、可储备的消耗性“刚需”物品,如食用油、洗衣液、洗手液等。通过积分兑换,不用花钱就可满足村民生活日常用品所需,让百姓吃用放心的同时,还大大提高了百姓的积分兑换频率和积极性,逐步使积分兑换超市变成百姓心中的“刚需”超市、首选超市、放心超市,真真正正让“小积分”激活“大德治”体系建设工作惠及到各家各户。
 
  目前,新兴乡各村已全部开展了积分兑换工作,得到了村民们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认可。新兴乡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大力推动积分兑换工作,让全体村民持续享受到“小积分”激活“大德治”体系建设带来的莫大实惠,以此激发村民内生动力,提升村民素质水平,合力共建共享文明新乡村。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