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9 16:35:00
收藏
乡村振兴市委宣讲团深入通榆县十花道乡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白城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实施方案》要求,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惠农政策进入千家万户,凝聚形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近日,乡村振兴市委宣讲团成员、十花道乡曙光村第一书记张昊涵在我县十花道乡曙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做好三农工作,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理论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张昊涵以质朴的话语,结合曙光村实际情况,紧紧围绕全力抓好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供给、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聚焦产业促进乡村发展、扎实稳妥推进乡村建设、突出实效改进乡村治理等方面,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乡村振兴”课,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悟发展成就、激发内生动力,积极作为、勇担使命、敢于争先、接续奋斗,为建设美好的宜居乡村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