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9 23:42:00
收藏
通榆县与内蒙古迪士牛食品有限公司举行项目洽谈会

  9月9日,通榆县与内蒙古迪士牛食品有限公司就牛肉深加工项目举行洽谈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常委、副县长李长仁,副县长蔡春喜,内蒙古迪士牛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鹏辉出席洽谈会。

 

  李德明对韩鹏辉一行到通榆县考察投资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通榆县资源禀赋、畜牧业产业基础、发展优势、营商环境等情况。李德明指出,近年来,通榆依托吉林省“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建设工程,创新“五位一体”的肉牛养殖新模式,肉牛养殖产业在通榆正在飞速发展,迪士牛肉食品深加工项目与通榆发展定位高度契合,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发展空间。通榆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将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尽快敲定合作细节,确保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实现互利共赢。

 

  韩鹏辉表示,通榆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营商环境优越,是企业投资兴业的沃土,公司对通榆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发挥效益,为通榆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