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9 19:07:00
收藏
邓利辉主持召开全县物业管理工作第六次调度会议

  9月16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主持召开全县物业管理工作第六次调度会议,全面了解通榆县小区物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梳理工作中发现的矛盾与问题,并对物业管理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全县物业管理“整治月”周进展情况,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关于小区物业整改、业主委员会与物业管理委员会成立、小区监控安装、小区保安配备、垃圾桶更换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县物业管理工作,邓利辉强调,要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摒弃满足现状、应付了事、不敢碰硬的思想,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落实任务。要进一步盯住重点,夯实职责,按照任务清单逐一梳理,圆满完成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措施,依法依规加大对各种乱象的整治力度,统一规范垃圾桶标准,严肃处理不规范停车、乱贴小广告等行为,巩固拓展整治成效。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正反两方面典型作用,引导广大群众树立主人翁意识,形成全社会支持、全社会参与、全社会共享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强化督导,充分发挥业主委员会的监督作用,不断加强对物业服务企业的管理,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积极探索,不断总结经验,寻求更加有力的方式方法,合力攻坚克难,全面推动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副县长孟繁宏、杨绍安,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华出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住建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县物业办、消防救援大队、各街道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