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6 21:40:00
收藏
邓利辉对通榆县小区物业管理工作进行“回头看”检查

  9月15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深入通榆县部分小区,对上一阶段物业管理工作暗访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并现场办公,对物业企业提出限时整改要求。

 

  检查中,邓利辉一行先后来到富豪绿都、碧水东城、龙海新城、四海明珠、邮电新村、皇家花园等小区,对上一阶段暗访检查中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督查检查,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现场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限期整改。

 

  邓利辉强调,小区物业管理事关千家万户、事关城市形象、事关社会和谐,是城市建设和管理的基础工作,也是社区管理的重要内容,对其进行有效的监督管理和政策指导,不仅有利于邻里关系和睦,化解基层矛盾,更有利于城市可持续发展。

  邓利辉要求,各物业企业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大整改力度,实行清单化工作模式,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整改、逐一销号。要举一反三,在整改的同时进一步深化问题排查,坚持以人为本,以更好服务百姓为宗旨,努力破解人员力量不足问题,不断提升物业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主管部门、街道、社区及物业企业要进一步凝聚合力,协同配合做好宣传引导、督导检查、巩固提升等各项工作,不断推动通榆县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副县长孟繁宏、杨绍安,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华,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树满街道、八区街道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