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15:21:00
收藏
邓利辉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及困难群众
  1月17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来到通榆县部分退休老干部及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薄尔金参加慰问。
 
  在原县级退休老干部白长祯、刘志城家中,邓利辉给他们拜早年,并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认真了解老领导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希望老领导们要保重身体,保持愉悦的心情,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叮嘱身边工作人员要时刻牵挂老干部的冷暖,为他们安度幸福安宁的晚年生活做好服务、提供保障。
 
  邓利辉还来到树满街道鹤翔社区城镇生活困难户马桂芝和八区街道残疾人刘海彬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邓利辉叮嘱身边工作人员,要情系群众,心系人民,认真做好困难群众服务工作,想尽办法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春节。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