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15:17:00
收藏
沈玲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及困难群众
  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玲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城镇生活困难户、残疾户。县委副书记董春玲,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恒旭一同走访慰问。
 
  沈玲、董春玲、张恒旭一行先后来到退休老干部吴贵、陈敬德、马丛明家中。每到一处,沈玲一行都和他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等方面情况,代表党委、政府感谢老领导们对通榆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通榆的经济建设,为通榆的发展建言献策。沈玲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注老干部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多倾听老干部对通榆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为,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
 
  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对通榆县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将尽其所能为通榆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相信新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定会团结一致、勇毅前行,不断开创通榆发展新局面。
 
  沈玲还走访慰问了城镇生活困难户和残疾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沈玲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心态,勇于克服困难,在县委、县政府和有关单位的帮助支持下,过上更美好的生活。沈玲叮嘱社区相关负责同志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尽可能多的关心困难人群,切实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不断增强党和政府在群众心目中的凝聚力、向心力,切实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迎接美好生活,安度祥和春节。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