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15:14:00
收藏
李德明亲切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对离退休老干部们的深深敬意和温暖关怀,1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单景新参加慰问。
 
  在邓桂侠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李德明热情地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生活情况,并为离退休老干部们送上慰问金,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李德明说,离退休老干部是通榆建设和发展的宝贵财富,是推进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干部,为他们安度幸福晚年生活提供有力保障。李德明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通榆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政治威望高、社会影响广、群众基础好的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为通榆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通榆县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通榆县各项工作,为推动通榆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