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2 09:24:00
收藏
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8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涉粮安全风险危机意识、以技管粮重要指示精神。
 
  王海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粮食安全事业重大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论述精神的科学指引。
 
  王海刚强调,全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思想上来,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第十四巡视组涉粮问题省市县专项巡视巡察整改要求,将粮食安全与乡村振兴、农业农村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严守耕地红线,加强耕地用途管控,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以实际行动坚定落实好国家粮食安全战略。
 
  县政府党组成员李长仁、杨绍安、李书彬出席会议。副县长孟繁宏、蔡春喜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