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2 14:49:00
收藏
【干净人家专题报道】边昭镇:线上线下宣传动员 促进“干净人家”创建活动生动开展
  宣传引领,榜样示范。边昭镇在“干净人家”创建活动中抽调各级骨干力量组成宣传组,通过走村入户、线上宣传,广泛普及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创建活动相关事宜,在全镇形成人人积极参与创建、人人争学先进的浓厚氛围。
 
  崔金库老人今年69岁,2019年他家被镇里评为“美丽庭院 干净人家”标兵。今天,宣传组再次来到他家,一方面宣传讲解今年的评比政策,一方面将崔金库作为典型在线上推广。
 
  通过线下走访、线上交流和标兵的示范带动,村民对创建活动内容了如指掌,积极性空前高涨,他们对照先进比、学、赶、超。
 
  自全县“美丽庭院 干净人家”相关会议召开之后,边昭镇相继召开部署会、推进会,落实包保责任,建立包户工作责任制度,由宣传组入户调查摸底,鼓励和动员全体村民积极参与创建活动,截止目前,已有3166户村民报名参加评比,占全镇常住人口的85%。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