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7 13:47:00
收藏
赓续精神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 ——通榆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人大代表参观抗联英雄主题展
  为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要求,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教育引导人大代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8月12日,通榆县人大采取“赓续精神血脉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与爱国主义教育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部分人大代表共32人赴县博物馆参观《烈·火--东北抗联英雄人物专题展》。通过观看抗联英雄事迹展板和生前使用物品,聆听讲解员生动讲解再现东北抗日联军的光辉业绩、不朽功勋和伟大精神,使参观点党员和代表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为了中华民族的共同利益,团结奋战,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和矢志不移的理想信念。参观党员党性得到进一步锤炼,政治立场进一步坚定,人大代表们也深刻领悟到爱国主义教育的意义,纷纷感叹: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爱国主义信念,以良好风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