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2-07-14 16:23:00
收藏
关于通榆县2022年公开招聘城管执勤辅岗、公安警务辅助人员体检的公告
  2022年公开招聘城管执勤辅岗、公安辅警人员体能测试、笔试工作已经结束。依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选,统一组织体检。为做好这次体检的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集合地点
  体检人员于2022年7月16日(周六)早7:30分前到通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风电大路1508号)一楼大厅集合。
  联系电话:04364297008  15143682777
  二、考生须知
  体检考生要认真执行体检纪律要求,不得携带手机及其它通信设备。考生参加体检时须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一)需携带物品。
  体检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体检费472元(现金),可自备少量食品和饮用水,待体检后食用。
  (二)注意事项。
  为了准确反映受检者身体的真实状况,请考生一定注意以下事项:
  1、人社局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体检,自己到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2、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体检表中由受检者本人填写的项目(用黑色签字笔)签写。
  4、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5、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8-12小时禁止进食饮水。女生做B超前应憋足尿。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
  7、不得穿戴含有金属饰品的内衣、毛衫。
  8、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受检者的录用。
  9、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10、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按有关规定办理。
 
  附件:2022年通榆县公开招聘城管执勤辅岗、公安警务辅助人员体检名单
 

 

  

  通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14日
2022年通榆县公开招聘城管执勤辅岗、公安警务辅助人员体检名单(发公告).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