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0 14:14:00
收藏
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9次常务会议
  7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9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讨论研究了兴隆山镇鹏宇供热弃供问题,听取并审议了《成立通榆县推进碳汇项目工作领导小组》《通榆县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工作方案》等议题。
 
  王海刚指出,保障和改善民生是政府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县政府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更多财力向民生倾斜、服务向民生覆盖,全力兑现政府作出的各项民生实事承诺,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尽最大努力增加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王海刚要求,要强化风险意识,坚持防患于未然,全面做好防汛准备工作,确保全县安全度汛。要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的宣传培训,全面提升工作人员的防控能力和水平。要解决好兴隆山镇鹏宇供热弃供问题,确保在今年供暖期前投入运营。要加快碳汇项目实施,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努力实现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要落实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强化各方面保障,确保政策惠及每户企业。要全面推行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制度,强化主体责任,把握政策标准,严格按程序开展工作。要深刻认识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督查督办,全力做好整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政策宣传和责任落实,切实做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要以超常规举措实施好工业企业战线“奋战100天,打赢三季度”行动,为全市乃至全省稳经济增长作出“通榆贡献”。要认真落实县级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加大对市场主体和食品生产经营者的监管力度,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更好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周艳春、孟繁宏、田进、杨绍安、李书彬、薛丙娟、蔡春喜出席会议。黄秀芬、徐英伟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