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8 14:43: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会议
  7月16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会议。李德明指出,做好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事关道路交通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对加强公路保护、保障公路完好安全畅通、节约道路维护成本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过硬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切实将治超工作真正抓深抓实抓细抓到位,形成强大的治超合力和全员治超、全面治超的浓厚氛围。副县长杨绍安出席会议。交通、运管、交巡警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德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通榆县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对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治超各项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李德明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工作主动性,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加强部门联动,在源头监管、非法改装车辆治理等方面加强协调配合,共同推动治超工作有效开展。要加强日常监管和执法巡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要求,对过往货运车辆进行严密检查,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保持治超工作的高压态势,形成长效机制,严厉打击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确保治超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