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9 16:03:00
收藏
李德明调研指导住宅小区管理工作
  7月28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深入县内部分住宅小区,实地调研指导物业管理工作。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副县长孟繁宏、杨绍安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德明深入到小城花园二期、燃料公司家属楼小区,详细了解了各小区绿化硬化、车位划线、环境整治、物业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李德明指出,做好住宅小区管理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提升居民幸福指数和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深刻理解做好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的重要意义。要统筹考虑各个小区实际情况,围绕目标任务,精准施策,紧抓重点难点,持续压实责任,做好小区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扎实推进小区环境整治、绿化美化、物业管理等相关工作。要持续提高物业服务质量、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物业服务优质高效,确保小区管理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不断改善提升城市整体风貌和城市形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