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8 14:48:00
收藏
邓利辉主持召开全县物业管理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
  7月27日,全县物业管理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邓利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孟繁宏、杨绍安,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华出席会议。各街道、社区、城管大队及小区包保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邓利辉在会上强调,物业管理工作事关群众的居住环境和幸福指数。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排查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办法,用心做好物业管理工作。要强化配合联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上下协调、协同配合、共同推进的工作合力。要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努力提高通榆县物业管理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邓利辉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精准发力,进一步夯实相关责任,落细落实各项任务,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补齐物业管理的短板弱项;要进一步加大组织力度,做好群众宣传,通过致全县物业服务企业和街道、社区广大干部“三封信”,凝聚共识,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物业管理的积极性,要加强督查检查,做到督导要及时、通报要及时、问题整改要及时,确保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有序稳定推进。
 
  会议听取了各街道社区及小区包保成员单位对目前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孟繁宏、杨绍安针对物业管理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