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7 15:38:00
收藏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通榆县“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球赛之排球赛火热开赛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动通榆县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各单位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协作,7月26日,通榆县“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球赛之排球赛在全民健身中心、一中体育馆等5个场地同步火热开赛。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凝神聚力,蓄势待发,凭借着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赢得现场观众助威呐喊。队员们你来我往,齐心协力、敢打敢拼,充分展示了通榆县干部职工顽强奋斗、团结拼搏的优良纪律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排球比赛有70余支代表队参加,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来自乡(镇)场、街道党(工)委、县直机关党委(组)各部门、城乡各学校,经过4天时间角逐,将产生冠亚季军。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