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6 14:26: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2022年全县重点工作旬例会第5次会议
  7月2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2022年全县重点工作旬例会第5次会议,听取招商引资情况汇报,调度全县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玲,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出席会议。
 
  会上,李德明对当前一些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他要求,全县上下要聚焦全年目标任务,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做到定期调度,对没有落地的项目要加大力度推进,全力以赴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力度不减压,统筹推进不放松,持续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各包保县领导要全面督导,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做好企业办理“环评”工作,确保相关项目如期开工建设。要做好物业管理工作。各部门要再接再厉,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一定要把物业管出高水平,打造标杆和样板。要成立专班,真正负起责任、解决问题、破解难题,深入实地与住户对接,发现问题一个一个研究,逐个破解。要做好历史遗留问题的解决工作,找到解决问题的出路和方案,加快推动问题的有效破解。
 
  李德明强调,“小积分”激活“大德治”是通榆县乡村振兴的一个亮点工程,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要通过“五化工作法”进行细化分解,制定模板,推出时间表,在全县各乡镇持续完善和推广,为推动通榆县乡村振兴提供新动能、激发新活力。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乃涛汇报了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总体情况。
 
  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