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5 14:26:00
收藏
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孙铁到通榆县调研
  7月22日,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孙铁来通榆县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张天华,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副市长黄秀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艳春参加调研。
 
  孙铁一行先后深入通榆县三一风电产业园、向海乡回民村污水处理站、向海乡污水处理站、向海水库国控断面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通榆县企业监管、污水处理、水体保护等工作。
 
  调研中,孙铁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通榆县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长期以来,通榆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大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做出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县域生态环境质量得到了明显改善。下一步通榆县要继续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绿色发展不动摇,切实扛起生态环境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基础性、底线性任务,认真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抓好生态环保工作,不断提升县域生态环境质量,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