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8 14:45:00
收藏
市政协调研组到通榆县调研智慧社区建设
  7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付秀杰带领市政协调研组到通榆县调研智慧社区建设。县领导邓利辉、李海鹏、孟繁宏、徐英伟、刘建华、沙超参加调研。
 
  付秀杰一行先后来到树满街道树满社区、幸福社区和天能重工制造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智慧社区建设和政协委员之家活动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付秀杰对树满街道智慧社区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说,智慧社区是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信息采集、人员管控、综合治理等方面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因此,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利用现代化科技手段,不断提升社区管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以智慧平安社区建设的实际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付秀杰指出,通榆县的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工作扎实,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成效显著,真正发挥了学习交流、教育管理、参政议政、凝聚共识、掌握社情民意的平台作用。她强调,政协委员们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专业素质,增强履职能力建设,把“委员之家”打造成为学习之家、履职之家、联谊之家、奋进之家、凝聚共识之家,为县域经济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