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9 16:01: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2022年武装工作会议
  7月28日,通榆县召开2022年武装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人武部第一书记李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德明宣读了基层武装部教导员任职命令。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李延海宣读了2021年度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名单。李德明等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奖。县人武部部长李世博总结了2021年武装工作,部署了2022年武装工作任务。
 
  李德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为通榆国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的国防后备力量的全体同志表示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李德明对通榆县2021年人武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建军95周年,加快推动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高质量发展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思想建设,不断增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党(工)委书记要亲力亲为、尽职尽责,不断加强和改进民兵预备役部队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正确方向。要注重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的有机结合,既要抢抓机遇加快经济发展,更要加强党管武装抓好民兵预备役建设工作,保证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同发展。要突出队伍建设,不断铸牢武装人的能力建设,真正把武装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抓紧、抓实、抓细、抓好,抓出成效。要强化双拥建设,不断开创武装工作的崭新局面。要树牢“再穷不能穷武装、再困难不能误国防”的思想,切实履职尽责,坚持党委议军、双重领导等基本制度,使党管武装管出活力、管出水平。要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把县委、县政府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关心关怀体现到位。各级人武部门要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思想素质高、组织观念强的思想作风,组织退役军人主动参与重点工作,为通榆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延海主持会议
 
  全县在职副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人武部班子成员及各乡镇(场)、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专武干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