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6 08:43: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2022年中共通榆县委审计委员会全体会议
  7月4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2022年县委审计委员会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审计委员会第5次会议精神、韩俊省长批示及中共白城市委审计委员会第4次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调整中共通榆县委审计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通榆县审计局2022年度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草案)》《通榆县审计局2022年度工作要点》。
 
  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审计委员会和审计工作,李德明强调,县委审计委员会及审计机关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和政治方向。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审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认真落实韩俊省长批示要求,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二要积极发挥监督保障作用。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以高质量审计护航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揭示问题与解决问题相统一,促进整改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三要加强审计自身能力建设。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坚持“五化”工作法抓落实,不断强化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建设,全面提高审计工作整体水平,助力通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审计工作的良好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恒旭、黄秀芬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