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6 08:28:00
收藏
【推进“一主六双” 加快项目建设】通榆县持续推动全产业链融合发展 全面打造百亿元“航母”级产业集群
  记者出镜:这里是通榆县一亿只肉鸡全产业链融合发展项目的建设现场,该项目将利用5年时间建成孵化生产、食品加工、饲料生产以及生物科技等4个园区。年产值将超过100亿元,年上缴税金1亿元以上。
 
  在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铲车来回穿梭,机器的轰鸣声不绝于耳。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每天都会投入上百名工人和大型设备入场施工。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速度,确保如期完工。
 
  据了解,通榆县1亿只肉鸡全产业链融合发展项目是县委、县政府与吉林德翔集团联手打造的一个“种养加”三位一体、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全产业链示范项目,项目主要包括食品加工园区、饲料生产园区、鸡雏孵化园区、生物科技园区等板块建设。是通榆县在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中,又一个重磅落地的产值超百亿元的“航母”级产业集群。该项目计划总投资67亿元人民币,到2027年5月全部建成投产,创造了项目落地通榆速度,补齐了通榆县畜牧业发展禽类产业链条,为通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可直接安置就业7000人以上,间接带动就业3万人以上,每年可带动农户增收7亿元以上。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