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6 08:36: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2022年全县重点工作旬例会第4次会议
  7月4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2022年全县重点工作旬例会第4次会议,听取招商引资情况汇报,调度全县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出席会议。
 
  李德明对通榆县招商引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抓发展就是抓招商、抓发展必须抓招商。各级各部门要看到成绩、正视差距,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的责任感、紧迫感,继续把招商引资作为通榆县经济发展的第一抓手,抓大项目、大抓项目。要以改革思维、创新办法开展精准招商,争分夺秒、真抓实干,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的能力。要为招商引资提供强大组织保障,层层压实责任,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走出去、请进来”,紧盯重大项目,抓好统筹调度,确保项目天天有新进展、周周有新变化、月月有新形象,真正在全县范围内形成抓招商的良好氛围。要切实研究解决瓶颈难点,确保项目稳、经济稳,全力推进全县招商引资取得更大成绩。
 
  李德明强调,全县上下要紧盯项目建设、物业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干劲,以苦干实干、亲力亲为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有成果、见实效。要站在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解决好人民群众最迫切、最关心的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县领导要带头抓、亲自管,各单位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冲锋在前、干在一线,带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一起努力,推动发展,形成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合力共抓的良好氛围。要切实负起工作责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坚守纪律规矩,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为通榆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董春玲、周艳春、李长仁、孙乃涛、李海鹏、单景新、张恒旭、薄尔金、黄秀芬、孟繁宏、李忠良、杨绍安、李书彬、薛丙娟、蔡春喜、王桦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