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6 08:40: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2年第10次常委会议
  7月4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2022年第10次常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汇报了《通榆县2022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中共通榆县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传达学习了《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
 
  李德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实现工业化与城镇化联动发展,走出具有通榆特色的绿色发展之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打造粮食安全示范区,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李德明要求,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思想引领作用,全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善用、活用宣传手段,以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服务群众的大局观念,拓展平台窗口,及时把通榆的新变化、新气象宣传出去,让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通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就做好统计工作,李德明强调,要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以统计数据的真实准确保障统计监督成果的客观公正。要做好监测和预警工作,为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提供参考依据。要加强部门协同配合,把统计监督与党管干部、纪检监察、追责问责结合起来,坚决纠治统计领域公权力的错用和滥用问题。
 
  李德明要求,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以建设“三大基地”,打造“一大品牌”为引领,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通榆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王海刚、董春玲、周艳春、李长仁、孙乃涛、李海鹏、单景新、李延海、张恒旭、薄尔金出席会议。邓利辉列席会议。李忠良、杨绍安、李书彬、薛丙娟、蔡春喜、王桦列席部分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