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12-02 11:00:12 来源: 收藏

铁西拆迁户

来信标题:

铁西拆迁户

来信时间:

2021-12-02 11:00

来 信 人:

马伯峰

 来信内容:


请问政府领导!铁西拆迁户租房钱,10月末给,现在已经12月了,还有补偿款什么时间给!哪个老贫民百姓不缺钱,都等着呢!支持政府可以,但是也要考虑百姓,生活方面吧。

 

回复部门:

通榆县房屋征收经办中心

回复时间:

2021-12-03 13:31

 回复内容:

  您好,通榆县房屋征收经办中心回复:我中心接到转办件后积极与诉求人联系并进行调查,诉求人房屋位于通榆县铁西区,共三处。三处房屋在铁西北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范围内,诉求人与房屋征收经办中心签订了补偿安置协议,房屋征收经办中心已经向政府申请诉求人房屋的补偿款项,待政府拨款到专用账户后,我中心将对诉求人房屋的补偿款和过渡费进行拨付。同时,我中心工作人员秉着对征收工作的责任心,积极与诉求人进行沟通,耐心倾听诉求人心中疑虑,细心的为诉求人解答,得到了诉求人对房屋征收工作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