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0-12-25 16:34:23 来源: 收藏

咨询

来信标题:

咨询

来信时间:

2020-12-25 16:34

来 信 人:

王丽娜

 来信内容:


请问通榆县有哪些旅游景区?

 

回复部门:

通榆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回复时间:

2021-01-04 09:11

 回复内容:

    您好,通榆县现有各类景区景点368处,湿地草原、沙丘榆林、蒲草苇荡、湖泊水域等特色景观是通榆具有代表性的生态旅游品牌。境内的向海自然保护区是国家级森林和野生动物类型自然保护区、国际重要湿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列“吉林八景”前三甲,以其大自然的原始魅力和独特秀美的塞外草原风光而享誉中外,是通榆原生态旅游的代表。2万亩包拉温都杏树林是省级自然保护区,万亩兴隆山蒙古黄榆林是亚洲最大的一片蒙古黄榆林。通榆境内还有香海寺、乌兰塔拉遗址、清代公主陵、敖包山新石器遗址等。墨宝园是通榆县文化旅游的代表,是一座集国内外当代书法名家的书法作品、碑刻艺术和园林建筑艺术于一体,融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于一身的书法主题园林,是充分展现通榆地域文化、生态旅游文化特色的文化园林,是一座符合通榆城市建设整体规划,融入诸多文化、生态、建筑元素,具有实用价值的市民休闲公园,以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思想打造规模宏大、功能丰富、设计高端的中国传世文化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