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0-02-07 19:28:00
收藏
关于补报上报在域外活动地点、路线等有关情况的专项通告

 

  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防止疫情输入蔓延,进一步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现对自1月25日(正月初一)以后(含1月25日)从通榆以外其他地区返回的人员(包括外地人员),进行补报、上报和登记。

  1.上报范围。广大人民群众以及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如果之前没有上报在域外旅游、务工、求学、探亲访友等活动的地点和路线,或者漏报了一部分地点或路线,或者上报信息不真实的,请按照本通告要求,主动上报、补报相关信息(如果之前已经如实上报全部信息,这次不需要重复上报)。另外,如有外地人员来到你家走亲访友未上报信息的,也要督促其如实上报。
  2.上报内容。主要包括:姓名、住址、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从哪里返回、途经哪里、使用哪种交通方式(乘车的要说明时间和车次)、返回通榆后与哪些人有过密切接触等。
  3.上报途径。各乡镇、街道普通百姓请上报至所在村委会或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请上报至所在单位。各单位以及各乡镇(村)、街道(社区)接到报告后,要第一时间将返回人员信息上报至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咨询联系电话:0436-4257059。
  4.其他事项。如果广大人民群众和党员干部能够主动补报上报信息,将不予追究责任。如发现隐瞒不报或补报上报信息不属实的,将依法从严处置,情节严重造成后果的,将依法给予处罚。对党员干部或其他公职人员隐瞒不报的,将依纪依法追究责任,并从严给予组织处理和纪律处分。
 
 
通榆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