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发布时间:2020-02-02 18:03:00
收藏
通榆县慈善总会“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募捐行动倡议书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党中央对此高度重视,部署全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我县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号召全县上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通榆县慈善总会发起“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募捐行动。希望社会各界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为全县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县慈善总会将与县防控机构、吉林省慈善总会以及湖北省等重灾疫区慈善组织对接,将接收的捐赠款物及时投入使用到疫情防控战役中,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我们承诺:对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我们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要求,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及时向社会公布款物的捐赠和使用情况,并依法为捐赠方提供全方位的良好服务。
  一、当前疫情防控急需的物资清单
  防护类:N95口罩(有注册证,无阀门)、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一次性医用帽、一次性使用手术衣、一次性医用手套、医用防护服、防护面罩、护目镜等。
  清杀类:二氧化氯泡腾片(10%)、84消毒液(5%)、速干手消液(主要有效成份过氧化氢)、75%或95%酒精、抗菌洗手液、3%过氧化氢、含氯消毒液、二氯异氰尿酸钠。
  检测类:手持红外线体温测试仪等。
  二、爱心捐款账户及捐赠方式
  1、银行转账捐款
  账户名:通榆县慈善总会
  账  号:0770502011015200003120
  开户行:通榆县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营业部
  备  注:疫情防控
  2、微信公众号捐款
  关注“通榆县慈善总会”公众号,点击“我要捐款”,选择“抗击肺炎疫情”。
  3、点击二维码捐款
  扫描通榆县慈善总会二维码,直接进行捐赠。
  三、捐赠说明
  1、本次募捐活动所募集善款将全部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2、定向捐赠善款将按照捐赠者意愿,用于捐赠者指定用途。
  3、募集善款及其使用情况,按照规定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4、为方便开具捐赠收据,捐赠时请务必注明捐赠者准确名称及联系电话。
  四、捐赠热线及联系人
  捐赠热线电话:0436-4223670 
  联 系 人:孙  博 15886149988    
            李  娟 15944641988
            盖思彤 15944645444
  
  感谢社会各界对抗击肺炎疫情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通榆县慈善总会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