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8 08:55:00
收藏
中考第一天!提笔筑梦,加油少年
  三年砺剑、今日策马闯雄关,一招试锋、六月扬眉凯歌旋。6月27日,2023年中考如期而至,全县2504名学子怀揣梦想,以青春之名,赴未来之约。
 
  弹指一挥间,转瞬已三年。初三的学子们经历了一千多个日夜的奔跑和坚持,终于迎来九年寒窗的终点站。为期三天的2023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拉开了序幕。上午7点30分,第一中学考点外已经站满了考生,大家排着队,有序经过安检,进入考场。
 
  8点30分,考试正式开始。考场内学子们奋笔疾书,书写美好梦想;考场外,老师和家长们始终守候,用爱心和耐心为初三学子筑梦护航。在逐梦的路上,考生并不是孤军奋战,每一份陪伴、每一道指令,都是最佳助力。   
 
  据了解,通榆县今年中考考生人数总计2504人。共设实验中学、第一中学两个考点84个考场,每个考点设有2个备用考场,2个隔离考场。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