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10 07:28:00
收藏
邓利辉主持召开全县物业管理工作第三次调度会议
  8月8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主持召开全县物业管理工作第三次调度会议,对当前通榆县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回头看、找不足、再部署,副县长孟繁宏、杨绍安出席会议,各牵头部门、各街道和县城管大队、县委督查指挥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物业管理各项工作情况汇报。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县物业管理工作,邓利辉强调,一要组织回头看,认真找差距。要对照思想认识、工作要求、工作标准、完成时限以及工作能力认真找差距、寻不足。要迅速落实部署工作任务,切实承担职责,严格逐项对照,注重工作标准化,快速梳理任务清单和工作时限。二要围绕清单进一步夯实主管部门责任、街道主体责任、社区组织责任、夯实各部门的推动协调配合以及物业公司的服务责任。要充分调动积极性,切实加大对社区以及物业公司的管理力度,全力化解业主和物业小区之间的物业矛盾,全面提高物业公司的服务意识。三要扎实有效推进城管综合行政执法月、物业公司整顿月行动。按照方案要求对号入座,按照要求整改到位,务必对阳台、楼道、公共场所私自占用乱堆乱放问题进行有效清理。四要扎实推进物业管理法治法规宣传月活动,发动社会一切力量,对物业管理进行铺天盖地的宣传,传递好物业管理好声音,讲述好物业管理好故事。同时要加大对不文明、不道德行为的曝光力度,全面营造物业管理的良好氛围。五要强化督导,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推动物业管理达到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全面提升通榆县小区居住环境,提升广大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