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8 15:14:00
收藏
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会
  8月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学习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持战略定力,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篇目和《解放军报》刊登的文章《开辟新境界 实现新飞跃》。
 
  李德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我们党坚定“四个自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庄严政治宣示,是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有力政治动员。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全省“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和白城市“生态强市”“一城三区”战略决策,持续建设“三大基地一大品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一二七六三三”发展战略,全力打造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格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董春玲、周艳春、李长仁、孙乃涛、李海鹏、单景新、张恒旭、薄尔金、李忠良、田进、杨绍安、蔡春喜、王桦、李成东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