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5 16:18:00
收藏
【干净人家专题报道】向海乡开展“干净人家”报名家庭抽奖活动
  “我抽中啦,我抽中啦,这真是一个好的开始,我要好好保持卫生,拿到年度大奖”。8月1日,向海乡16个村开展“干净人家”报名家庭抽奖活动,回民村村民郭占坤有幸抽中了本村的一等奖,激动不已。
 
  向海乡组织开展2022年“干净人家”创建工作以来,乡、村两级大力宣传,积极开展工作,各村负责人全力支持,为村里报名参选的家庭准备了丰厚的奖品。8月1日至2日,各村在村部举行了报名家庭抽奖活动。
 
  “除抽取到奖品的村民以外,其余参与户均有鼓励奖相送,以此来表扬激励农户家家动手创造干净小家”。四井子村负责人姜晓丰说。截至7月31日,向海乡16个行政村报名参与“干净人家”评选家庭共计1063户,同时上报本村参与家庭名单、8月份评委名单,为入户打分评星做好准备。
 
  下一步,向海乡将在8月15日组织开展本月评分行动,各村评委团依据《“干净人家”评星标准》入户打分,评出本月星级,整理好名单发至本村“干净人家”创建群中,对评星户公开进行表扬,大家互相学习,激励村民越干净、越幸运、越富裕。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