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7 16:51:00
收藏
通榆县“喜迎党的二十大”县直机关球类系列赛开赛
  6月24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县总工会和县文广旅局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县直机关球类系列赛开幕。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出席开幕式。
 
  王海刚在开幕式上致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开幕式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今天的通榆,正处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和关键节点上,经过全县上下的不懈努力奋斗,制约通榆县发展的各类瓶颈问题得到了根本性破解,已经具备了大干快上、跨越赶超的思想基础和发展条件。举办系列球赛,就是要充分展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振奋人心,凝聚力量,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推动全县发展的实践中去,为“三大基地,一大品牌”建设,推动通榆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幕式上,李德明宣布“喜迎党的二十大”县直机关球类系列赛开赛。
 
  董春玲主持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副县级以上领导还参加了一“忙”到底和定位投篮两项趣味篮球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15天,共有来自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的68个代表队的900余名运动员参加排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的系列比赛。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