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4 09:11:00
收藏
【乡村振兴谱新篇】开通镇红旗村:道路畅通了 百姓心顺了

 

  开通镇红旗村于家沟屯中的南北路是屯子里的交通要道,也是县城出行铁科线的一条便道,由于道路年久失修,这条柏油路变得坑洼不平,一到雨季泥泞不堪,过往的司机和村民苦不堪言。今年6月10日,在镇党委政府的积极协调和交通等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下,这条路修缮完毕并正式通车,这让村民拍手称快。
 
  6月10日,经过近两周时间的重新修缮后,这条路正式通车,一时间村民奔走相告,有来看热闹的,有来凑热闹的,有在油路上遛弯的,还有修路肩的工人和车辆……这条往日让村民吃尽苦头的道路瞬间热闹起来。
 
  村民张纪涛家就住在小油路的东侧,由于道路不好走,他在路边的超市也很少有人光顾。前两天道路刚修完,张纪涛的小超市也跟着热闹起来。
 
  这条贯穿于家沟屯南北长达1.7公里的屯中路被村民称为小油路,三年前,这条小油路因年久失修变得坑洼不平、尘土飞扬,一直让村民苦不堪言。今年,在镇党委政府的积极协调下,实施白改黑项目,让这条路又畅通起来。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