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0 15:00:00
收藏
邓利辉调研委员企业及“委员之家”和“委员联络站”建设情况
  6月17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副主席刘建华、徐英伟、沙超深入到新华镇、瞻榆镇,看望基层政协委员,调研委员企业、“委员之家”和“委员联络站”建设情况。
 
  在新华镇,邓利辉一行来到了通榆县绿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走访委员企业,实地查看了企业的产品、经营规模和产品销售情况,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邓利辉指出,要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委员企业的发展,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积极为委员企业发展壮大营造良好环境。要关注企业的长远发展,帮助企业打造品牌,带动当地经济迅速发展,为通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在瞻榆镇,邓利辉一行详细了解了委员之家和委员联络站的建设情况。邓利辉指出,要加快推进“委员之家”和“委员联络站”建设,提升两个平台的使用效能,使委员以“家”为平台,以“站”为载体,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职能作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实现委员联系群众“零距离”,服务群众“常态化”。
 
  随后,邓利辉一行还出席了政协委员活动小组第十组召开的小区物业管理调研座谈会议。座谈会上,委员们纷纷就小区物业管理提出意见建议。邓利辉强调,要不断加强对小区物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研究和学习,做好瞻榆镇居民小区物业管理的调查研究工作,找出问题根源,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居民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提升到新高度,在通榆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体现政协新担当。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