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通榆
发布时间:2016-10-27 10:40:00
收藏
通榆县召开通用机场项目推进座谈会

  10月26日,中国南航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李嘉华带领考察团到通榆县考察通用机场项目。通榆县与考察团一行在向海大酒店召开项目推进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县长谢复强介绍了通用机场项目市场需求情况和项目落地前所需要的准备工作。中国南航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李嘉华、南航珠海直升机分公司副总经理钟国柱、南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纪委书记何志军以及投资人珠海经济特区华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爱明对通榆县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大加赞赏,对在通榆发展通用机场项目充满信心。考察团表示,将就通用机场项目建设与通榆县进一步密切沟通交流,加快项目的选址与落地,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白城市委常委、通榆县委书记孙洪君,通榆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振兴在会上讲话,进一步阐述了通榆县建设通用机场项目的地理位置、国家政策、产业资源等方面的优势,表明了合作立场。孙洪君说,在以“生态经济景观”理念建设生态经济城市思想体系指引下,我县大力发展生态型经济,并将通用机场项目作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列入2015年县委全委会工作报告当中,按照产业定位要求全力推进。希望投资方能够站在战略性投资高度和通榆发展实际,抢抓机遇、加快推进项目的落地,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的旅游产业、光伏产业、清洁能源和现代农业,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孙洪君、刘振兴表示,县政府将成立专门服务组织,全力服务于通用机场项目的推进与实施。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何忠安,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开福出席座谈会。

  县政府办、旅游局、能源局、农业局、土地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