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4 15:15:00
收藏
邓利辉到通榆县八区街道检查指导住宅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5月20日,县政协主席邓利辉到八区街道辖区检查指导住宅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邓利辉一行先后来到教育小区、防疫站小区、运管所小区实地查看各小区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物业管理等综合整治行动开展情况。每到一处,邓利辉都仔细查看、详细询问,听取和了解各小区物业管理情况和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开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环境卫生、基础设施、车辆停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有关人员立即进行整改。邓利辉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按照《通榆县城住宅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方案》安排,紧扣群众需求期盼,全力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
 
  邓利辉要求,街道社区要落实好包保责任和任务分工,切实抓好专项行动落实,推动专项行动开展。各物业公司要按照住宅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有关要求,积极行动起来,落实整治责任,针对小区存在问题,详细制定整改方案、科学制定整改标准、认真落实整改措施。要建立健全对物业公司的评比考核及淘汰机制并严格执行,不断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城管大队等牵头部门要负起督导责任,结合工作实际,检查整治进度及整改效果;属地街道社区要做好跟踪检查验收,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围绕小区综合整治和服务管理同步改善的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协调推进落实,确保按照时限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治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华,县政协相关委办、街道社区和城管物业办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