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4 15:20:00
收藏
王海刚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讨论研究《通榆县新增耕地占补平衡项目奖励办法》《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实施方案》《关于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与养护工程实施方案》,听取《通榆县全面推行田长制工作实施方案》《通榆县标准化肉牛养殖区(二期)—基础设施建设及资金配套实施方案》等议题。
 
  王海刚指出,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为我们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乡镇(场)、各街道、各部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紧盯关键环节、重点区域,认真做好返来人员管理,持续巩固好通榆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王海刚强调,要做好新增耕地占补平衡项目的实施,全力加强配合与管护。要以“田长制”为抓手,健全完善常态长效机制,全面压实耕地保护责任,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非粮化”。要加强标准化肉牛养殖园区建设,加快前期工作,加强指导与监管;要突出运营实效,运用专业化团队参与经营管理,推动通榆县肉牛产业形成更大的经济效益。要加快润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组建工作,尽快完善机构设置和管理制度,推动通榆县肉牛养殖园区早日步入科学化、规范化运营轨道。要全力落实好招商引资、产业扶持办法,吸引更多企业到通榆投资兴业,助推产业发展壮大。要进一步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充分发挥其保障民生的兜底作用。要深刻汲取河南郑州特大暴雨灾害教训,增强忧患意识,做到未雨绸缪,确保全县安全度汛。要继续巩固拓展农村公路建设成果,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推进我县农村公路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支持农产品融合发展示范园项目建设,加快相关工作,使其尽早见效。要加快推进聘用优秀文艺人才扶持优秀文化项目的实施,为通榆县打造向海旅游品牌提供有力支持。
 
  周艳春、李长仁、孟繁宏、李忠良、杨绍安、李书彬、薛丙娟、蔡春喜出席会议。黄秀芬、沙超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