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09 09:35:00
收藏
通榆县司法局学习县第十六届中国共产党通榆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9月30日,通榆县司法局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了第十六届中国共产党通榆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传达了李德明书记“立足新起点 汇聚新力量 奋进新征程 为全面实现通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报告进行全文传达。
 
  同时,围绕李德明书记讲话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李书记讲话催人奋进,倍受鼓舞,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科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书写了“通榆故事”,老城区改造“创造了通榆速度”,项目建设彰显了“通榆精神”,全县经济和各项事业取得了高速、高质量发展,民生各项事业百花齐放。作为政法系统干部我们感到责任重大,会后我们要把李德明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当中,为通榆新时代跨越发展贡献力量。让通榆美丽起来,富裕起来,强大起来,让通榆人民过上更加“有尊严、有地位、有品位”的美好日子而努力奋斗。
 
信息来源:通榆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