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07 07:58:00
收藏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供电中心:服务道路改造 做好电力供应

  道路改造是通榆县实施老城改造工程的重要部分之一,事关民生福祉。县供电中心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电力供应”为宗旨,快速响应,靠前服务,自四月初开工以来,统筹安排施工进度,为道路改造提供有力的电力支撑。

  近日,记者在向海大街上看到,县供电中心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10千伏线杆迁移施工,据工作人员介绍,此项工作是为向海大街线缆入地工程做前期准备。

  据了解,为抢抓施工进度,县供电中心还协调白城市供电局支援一个10千伏带电作业班,在不断电情况下完成了7处电源接入点。截至目前,向海大街已完成四条线路迁改工作,涉及水泥杆45基。4月底前将全部完成向海大街线杆迁移工作。接下来,还将继续对民主路、利民路、长青路等路段实施线路迁改工作,预计5月底前完成全部线路迁改工作任务,全力保障道路改造施工用电。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