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8 08:13:00
收藏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通榆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4月27日下午,通榆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引导全体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奋力开创融媒体中心发展新征程。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方面举办了专题讲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业务工作”相结合,要积极开展主题党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活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明责。要充分运用各种媒体平台,创新宣传形式,不断生产出更多新鲜、生动、有生命力的新闻作品,全面展示通榆县近年来的新变化、新形象、新成就,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担当、善于作为,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努力在媒体融合发展上再突破、在宣传质效上再发力、在队伍素质上再提升,形成网上网下同心圆,融通最后一公里。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