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9 09:51:00
收藏
通榆县卫生健康局开展春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技术培训暨相关工作调度活动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卫生工作指示方针,做好通榆2019春夏季重点传染性疾病的工作,有效应对可能发生的应急疫情412日下午,通榆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了通榆春夏季重点传染病控工作会议。 

  会议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省卫生健康委,先后举办的2019年春夏季重点传染病控视频会议,以及通榆本级春夏季重点传染病相关工作调度会议三个部分组成。 

  参会人员观看学习了,来自上海、广东等省市预防医学、临床医学专家,对全国手足口病等春夏季重点传染病的监测防控、诊断治疗等方面的内容;认真领会了国家卫生健康委李斌副主任关于做好春夏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省卫生健康委做出的相关防控工作安排进行了了解掌握。会议还对通榆传染性疾病的防治现状进行了工作调度,对认真落实国家、省级视频会议精神,做好辖区春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乡两级医疗机构的主管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通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