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1 16:24:00
收藏
通榆县与吉林德翔集团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5月31日,通榆县与吉林德翔集团举行1亿只肉鸡全产业链融合发展项目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李德明主持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海刚,吉林德翔集团董事长王世强出席签约仪式。
 
  李德明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吉林德翔集团在通榆投资办企表示欢迎。李德明表示,吉林德翔集团在农牧领域深耕多年,是全省规模较大、技术力量非常雄厚的农牧业生产企业,多年来,在参与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这次德翔集团的进驻,将为通榆县增加一个百亿级全链产业集群,对通榆县的工业化进程再加速、工业化水平再提升具有重要意义。李德明要求通榆县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项目对接,定期召开调度会、推进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全程跟踪项目实施,全方位做好项目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
 
  王世强介绍了德翔集团发展情况及项目发展思路,并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与通榆县在现代牧业领域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多角度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上,王海刚与王世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1亿只肉鸡全产业链融合发展项目合作协议。
 
  据了解,1亿只肉鸡全产业链融合发展项目计划总投资67亿元,主要从事肉鸡饲养、屠宰深加工和饲料加工,2022年6月开工建设,2027年5月建成。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00亿元以上。
 
  周艳春、李长仁、孙乃涛、李书彬出席签约仪式。开发区、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吉林德翔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