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5 14:33:00
收藏
政协通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1月21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利辉主持召开政协通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副主席徐英伟、沙超出席会议,县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决定了人事任免事项。审议通过了《政协通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通榆县政协委员活动小组工作考核办法(试行)(草案)》《政协通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活动小组活动意见(试行)(草案)》《政协通榆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会议管理制度(试行)(草案)》《政协通榆县委员会关于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试行)(草案)》,讨论通过了《关于建立政协通榆县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活动小组的通知》,集体学习了市委书记李明伟在市委第七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市政协主席张馨在政协白城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所做的工作报告。
 
  邓利辉在会议上指出,新的一年,政协上下要坚持在继承中发展和创新,不断打造工作新亮点,提高“五种能力”,当好“五个表率”,发挥“五个作用”,进一步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做到思想政治上“坚定”;提高调查研究能力,做到围绕中心上“精准”;提高联系群众能力,做到服务大局上“聚力”;提高务实干事能力,做到凝聚力量上“引领”;提高建言献策能力,做到履职尽责上“到位”,交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新答卷。要带头讲学习,做勤学善思的表率;带头讲担当,做尽责成事的表率;带头讲民生,做履职为民的表率;带头讲实效,做争创一流的表率;带头讲规矩,做遵守纪律的表率,树立新时代政协常委新形象。要发挥政治协商作用,广建发展之言;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善谋发展之策;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多立发展之论;发挥凝聚共识作用,聚集发展之力;发挥合作共事作用,大造发展之势,谱写政协事业的新篇章。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