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5 10:48:00
收藏
通榆县医保局:医保宣传进社区 解读政策零距离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的缴费工作,提高医保政策宣传的便利性和针对性,确保“应保尽保”。通榆县医保局和税务局组成联合宣传小组走进八区街道,开展“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宣传”和医保政策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免费发放医疗保险宣传单页,向群众宣讲了2022年度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待遇保障、经办服务等一系列医保政策,对于群众密切关注的大病保险、特殊长期门诊疾病的办理、异地就医、“两病”门诊待遇等医保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积极引导未参保人员尽快参保,消除养老和医疗后顾之忧,让惠民缴费政策落到实处。
 
  本次宣传活动共解答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发放《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告》5000余份,收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让参保群众切实感受到医保便民服务的温暖。
 
  信息来源:县委宣传部 于思萌 通讯员 杨学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