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4 08:34:00
收藏
邓利辉视察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为进一步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促进提案落实到位,9月9日,县政协党组书记邓利辉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到瞻榆镇视察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邓利辉一行深入到瞻榆镇向阳村吉林西部节水增粮高效灌溉展示区,对王建福等5位委员提出的《关于大力支持托管经营服务,快速推进小农户与现代农业有机衔接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实地视察。
 
  视察期间,邓利辉听取了承办单位县农业农村局关于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的相关措施和主要工作做法。
 
  邓利辉对提案办理工作落实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做好提案办理工作,邓利辉指出,提案是人民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最广泛、最直接、最有效的形式。政协重点提案承载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期待、诉求和愿望,集中了民心、民意和民智。邓利辉强调,承办单位要加大重点提案的办理力度,提高办理质量,加强组织领导和考核推动,强化宣传和示范引导,全力以赴促进重点提案的办理落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提案办理工作取得实效。
 
  副县长蔡春喜,县政协副主席王东秀,县政协副职候选人刘建华参加视察。
 
信息来源:通榆发布